fifi.jpg

 

來伊斯坦堡自助時,擔心住宿時不方便?溝通如果有出入怎辦?語言不通有障礙?環境不熟悉而害怕?獨自自助的女孩擔心安危?

這時候Phyphy跟Emre的家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基本上我們開啟Airbnb的目的是為了讓來伊斯坦堡自助的台灣人能有個舒服安全的空間,

同時能有相同母語的互助,當然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都熱愛交朋友,所以非常歡迎來伊斯坦堡的朋友們入住我們家唷。

上方圖片是大家入住時的沙發床,沙發床平常不用時可收入變成沙發,床極為寬敞,兩個大隻的外國人都可以在這沙發床上自由放鬆的睡覺。
(同時我們也提供浴巾,被子,枕頭,還會在沙發床鋪上乾淨的床單。)

 

fifi3.jpg

 

上方圖片即是大家入住的房間,這房間是一個客廳以及廚房結合的複合式設計,溫馨且方便,有窗戶所以不必擔心空氣流通問題,

客廳部份我們提供電視,藍芽音響,PS4遊戲機,一個大桌子,

房間夏天提供吊扇(土耳其家庭百分之九十九不裝冷氣,因為夏天晚上平均溫度為25度。),冬天暖爐,當然還有WIFI,皆可24小時供應。

 

11.jpg

 

廚房部份提供您冰箱使用(食材需自備),洗衣機(洗衣精免費提供),烤箱,微波爐,鍋碗瓢盆,大同電鍋,

洗碗機,橄欖油、開水及鹽也提供,可開伙(但需自理食後清潔部分唷)。

 

33.jpg

 

這會是屬於你的私密空間,房間設有一到門可上鎖,唯有中餐及晚餐時間我們需使用廚房,其餘時間有足夠的隱私。

 

22.jpg

 

廁所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我們提供牙膏,洗面乳,玫瑰化妝水,卸妝乳,乳液,洗髮乳,護髮乳,沐浴乳,肥皂,以及吹風機,唯牙刷需自備。

 

fffffff.jpg

 

這是入口處,放鞋處在這裡,與房間隔開,入門請先脫鞋唷。

 

98.jpg

 

最後要貼心叮嚀,因為我們有養兩隻貓,如您入住時他們活動的空間只會在我們的房間裡,如介意者就比較不建議入住喔。

喔對,我們的大樓有電梯唷!這也非常重要,因為有很多是沒有電梯的,會扛行李扛到歪腰。

另外因為我家空間上比較不大,行李要自行衡量一下,只要您覺得房間塞的下且你也不阿雜,我們是都沒有問題的。

 

97.jpg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我家有多方便!大樓正下方即有三間便利超商,

箭頭1是私人小生鮮超市,特別處是有販賣水果跟簡單蔬菜,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

箭頭2是私人超商,特別處是有販售菸酒,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

箭頭3是連鎖生鮮超市,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

這些超市生活必需品或者各種食品應有盡有,我們居住環境安全之外還極為方便,採購只要搭電梯下樓即可。

 

96.jpg

 

左邊沒拍到的地方就是川普大廈,trump towers shopping mall裡有電影院,各式餐廳,品牌服裝,咖啡廳,藥局,提款機,

健身房,超大型超市,寵物用品,嬰幼兒用品,電器用品等等你想的到的都有賣了,頂樓的咖啡廳跟餐廳甚至營業到凌晨一點,

最重要的是:你走30秒就到達川普大廈!人生最奢侈的就是去百貨公司只要三十秒的時間!亂買也不用提很遠(誤)。

 

箭頭4也是一間很大間的私人生鮮超商,那裏的蔬果多到滿出來,我個人很推薦去那裏買蔬果,營業到晚上十一點。

箭頭5是小鮮肉的雞肉飯攤,到晚上十點都還開著,想要半夜吃點消夜的走下去十秒就到了。

 

Phyphy & Emre's sweet home位在於伊斯坦堡市中心的位置,前方步行三十秒即可到達trump towers shopping mall ,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地鐵metro與metrobus,步行6分鐘到公車搭乘處,步行7分鐘即可到達另一間超大cevahir shopping mall (這裡更好逛而且超大),

我們的地點是伊斯坦堡的心臟地帶,生活機能非常方便,交通上也是四通八達。

歡迎大家來入住,我跟Emre本身就是諧星且搞笑的一對夫妻,樂觀而且很喜歡聊天,

晚上也可以一起喝一杯熱熱的土耳其紅茶,交換你我的故事以及旅遊的經驗。

 

 

最後重點來了,住宿到底怎麼算呢?

完全佛心來著,一人是20美金,最多可入住兩人。可接受台幣、里拉、美金、歐元付款,只是預訂時必須先付訂金。

只接受提前預約,預訂方式有兩種一是直接用Airbnb詢問日期後下訂,網址在此:https://www.airbnb.com.tr/rooms/14717934

二是你們可以直接到粉絲團私訊我們詢問日期是否可入住,然後也可以用台灣帳戶轉帳進我們的台灣郵局帳戶(這個可以省掉Airbnb手續費),

貼心提醒您,這裡留言一律不會回覆唷,請務必到粉絲團私訊我們。粉絲團在這此:https://www.facebook.com/Turkey.Taiwan

更多相關資訊: http://phyphyandemre.weebly.com

 

 

英文版簡單介紹:

Phyphy & Emre's sweet home is the location of the center of Istanbul ,

one minute walk to reach trump towers shopping mall ( There is everything in shopping mall,even pharmacy . ) ,

Just below the floor of our apartment, there are 3 markets ,

two of them opening till Am0:00. 5 minutes walking distance of the metro and metrobus, 6 minutes walking distance to bus station.

7 minutes walking distance to Cevahir shopping mall, our location is the heart of Istanbul ,not only convenient , but also the area is safe.


• We have 2 cats in our home. 
• Our home is 1+1. We have a big sofa bed to stay in living room which is so comfortable. 

 

 

 

 

 

 

 

 

arrow
arrow

    Phyphy feat E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