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6550_1324883297527319_1775925568_o  

 

人生的婚禮只有一次,而我希望給朋友的不只是一些些,還要多點感動成份,所以Phyphy就自己捲起衣袖,全部自己動手做!

在要跟大家分享公益喜餅的同時,也很想呼籲大家,全台有好多的基金會都有販售公益喜餅,新人們在選擇喜餅的同時,也不忘可以參考基金會的喜餅噢!

而且有拿到Phyphy喜餅的朋友,不少都告訴我很好吃也很感動,是他們拿到覺得印象非常深刻的喜餅。

 

其實打出公益喜餅,很多文章都有分享北中南不同的基金會,Phyphy在此特地選擇了一些比較少人知道有喜餅或烘焙販售的基金會來作為自己的喜餅,

一來是希望大家可以知道它們的存在以及用心,二來也更希望能在分享幸福之時,不忘多多推廣它們。

 

而為了幫助動物發聲,在網路上也讓Phyphy找了非常非常久,除了買到了義賣小黑黑胸章(為黑狗浪浪發聲)之外,也一個一個將Phyphy邀請來參加喜宴的朋友,填上他們的姓名捐款給動保團體。

 

12980852_1328310723851243_1823182725_o  

(我承認當天寫到有點想哭XD 手都不是自己的手了,不過捐款那一剎那有一股滿滿的成就感。)

 

另外也特別請我的馬來西亞好姐妹幫我製作一張喜餅卡,一一介紹喜餅來自哪個基金會、以及口味,然後再找淘寶廠商印製,我覺得非常漂亮而且價錢也很親切,在淘寶的唯一原則就是貨比三家不吃虧,除此之外也要看看評價部分的買家真實圖片作為參考,我在淘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購買,完全沒有踩到地雷過。

 

12962616_1324883180860664_1413358909_o  

盒子也是在淘寶精挑細選的喲!摸了它的厚度跟質感都非常滿意,只是真的要全部都自己來呀!XD

 

12986773_1328310343851281_1474783346_o  

為了維持餅乾新鮮,婚禮前兩天才全部送到開始包裝,從折盒子到擺放餅乾等等全部都是純手工,幸好當天有小幫手姪女分擔,讓我輕鬆了許多 :)

 

以下則是我的喜餅卡跟內容:

 

喜餅卡單面  

 

謝謝你能參與我人生中重要的旅程之一
那就是我Phyphy跟Emre的婚禮
想跟大家分享喜悅的同時
也能為這個社會做點小小貢獻
所以親手打造了我的公益喜餅
其中包含:
1. 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瑪麗媽媽燕麥餅乾
2.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卡通烤餅
3. 熊米屋愛心烘焙坊的抹茶曼越莓餅乾
4. 社團法人台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的杏仁片餅乾
5.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義賣的小黑胸章
(全數捐給流浪貓狗養護醫療基金)
6. 用您的名字為您捐款給徐園長護生園
(此為動保團體)
幫助,是一件可以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
每片你入口的餅乾,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用愛烤出來的
吃進你的嘴裡,是有溫度的,是感謝,是感動
Emre跟我也一直都有為動物發聲
不管是曾經在台灣救援過
或者在土耳其當起中途幫助貓咪們
所以想在此也讓大家知道有一些管道可以幫助牠們
一群雖然不會說話但永遠愛護人類的孩子
 
希望你收到我的喜餅,是快樂,也是開心的
因為我們都一起為社會付出了一點點
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Phphy 2016.3.26
 
 
 
打這段內容的時候只花了我約十分鐘的時間,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果然都特別容易展現,其實能做的不多,但每一次的一點點累積起來,都會是很大的力量,我跟Emre都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所以至今在伊斯坦堡幫助救援以及找家的貓咪也累積來到快一百隻了,回頭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D
 
 
 
另外Phyphy也有準備給其他朋友們的小小喜餅,這個是幸福狗流浪中途的動保團體義賣餅乾,以及加上我的謝卡,分享喜悅給所有phyphy的朋友們。
 
12970269_1324883714193944_1161491671_o  
 
我覺得超級可愛而且餅乾奶香超濃,非常好吃!訂了兩百片來分享給朋友,讓大家一起吃甜甜沾沾喜氣。除了每一片我們自己貼好他們附的貼紙之外,我自己也做了圖右下的貼紙來貼信封袋喲!
 
13016674_1328310833851232_2128072082_o  
 
就這樣將滿滿的喜悅裝進大紅信封袋裡,再讓郵差伯伯一一將喜悅分享到每個人手裡。
 
12962589_1324883820860600_940598523_o  
開箱的時候看見義工留的小小紙條,好感動好滿足,覺得辛苦包裝都不算什麼了!謝謝你們 <3
 
 
12980874_1328311767184472_1931856832_o  
 
此外,媽媽的中式喜餅也要推薦一下,是來自北港的新合發喜餅。
北港做喜餅赫赫有名,其中有兩三間都是各有來頭,爸爸媽媽還有我因不想馬虎,還親自到北港試吃,最後選上了新合發。
此餅一送出,媽媽朋友們一個個贊不絕口,尤其冬瓜肉餅跟狀元餅也是他們家的代表作,我覺得中式要做的好吃不膩真的是很難,不過新合發讓挑嘴的媽媽跟我都一致過關,之後也得到很不錯的迴響。
 
 
13009753_1328311250517857_311181414_o  
 
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我拍下的DM喲!
 
 幸福狗流浪中途義賣:http://www.lovedog.tw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第一烘焙:http://www.diyi.org.tw/bake.aspx
熊米屋愛心烘焙坊:http://papid.com.tw
臺南市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 http://www.sweety.org.tw/ap/cust_view.aspx?bid=29
新合發請直接電洽圖片裡電話。
 
 
 
以上就是我所有的喜餅分享部分,謝謝大家把它讀完,我想傳達的理念就是一個:讓我們一起為社會付出一點點,成為更好的人。
 
 
 
我的粉絲團: 台灣Phyphy feat. 土耳其Emre 世界巡迴:伊斯坦堡演出中  (請點選左邊文字即可進入粉絲團)
 
旅遊,生活,伊斯坦堡大小事。
 
 
arrow
arrow

    Phyphy feat E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