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堤微旅 Hotel Mapp介紹區]

S__8560652.jpg

 

每年Phy家都有龐大的家族旅行,哥哥姊姊的家庭包含我們一共加起來已經來到15人(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不管是國內還是海外,我們總是喜歡一年至少一次要膩在一起,在安排行程跟住宿當中,要把老的也可以享受、小的也可以娛樂放入主要重點,所以在住宿這一塊不能再像背包客一樣有『只是睡一覺』而已那種想法,能一家聚在一起也想給爸媽好一點的空間。

首先要先跟大家解釋一下為何我會推薦希堤微旅呢?
以下它有好幾個誘人優點,先列出來給你看我再PO相關旅館內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喔對了我除了顏色調稍微明亮點之外,其實全程只用iphone拍。

1.從老闆跟經理、再到飯店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超級無敵親切,因為一家人一起入住,不僅貼心的安排整層給我們(當天入住六間房間),還會不斷的親切招呼,櫃檯人員總是笑咪咪的,而且看見你在找什麼地點都會主動詢問告知,對我而言是這樣的,以一個要讓你入住的空間來說,門面絕對是親和力,這是我從以前至今最容易被收買的地方哈哈哈,什麼都不用說,親切就先給你及格了。

2.房間隔音超級好,因為我的姪子姪女們超多,在訂房前也有先告知,沒想到當天入住門只要一關上就完全聽不見房外聲音,在走廊上也聽不見房內聲音,所以它雖然位於鬧區,但房間真的非常安靜。

3.早餐超級豐盛,不用以往制式的簡單自助餐點,是送上份量很多的早午餐喔!(往下會PO上照片)

4.要說它地點有多好就有多好!旅館走出去正對面即是家樂福,再往前走三十秒就看得到三皇三家,好樂迪,隔條馬路就有郵局,烘焙屋、咖啡廳、早餐店通通都在你一走出門就看得到的範圍裡,旅館內也有腳踏車出租,騎腳踏車約十分鐘即可到達逢甲夜市,開車到滿滿吃的公益路上也大概十分鐘內的車程,實在是超級方便!

5.wifi 24小時提供,不用密碼就可連上,而且速度很快。並且提供台中高鐵到旅店的免費接駁車。每間房間幾乎都有陽台,如有需抽菸的朋友可直接至陽台抽菸,不用跑到一樓喔!

6.希提微旅前方可停車,若全滿也可停到對面家樂福,他們最多補助200元停車費用。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推薦一下它的館內照片:

 

S__8577045.jpg

S__8577042.jpg

S__8577041.jpg

S__8577044.jpg

一樓Lobby除了有超可愛的天花板地圖之外,每一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裝置藝術,連第三張的樓梯間都非常有設計感,聽說這一區塊是網美的最愛。

 

S__8577034.jpg

S__8577031.jpg

S__8577027.jpg

接下來是因為我們有六間房間(都是雙人房),但每個房間擺設都有所差異,我就簡單的拍出其中三間讓大家參考,基本上空間剛剛好,不過大也不太小,很舒適,而且全部擺飾都以白色為主、橘色為點綴,看起來心情特別好。
床墊採用德國Hilker優客雙人床,超級好躺。

 

S__8577036.jpg

S__8577033.jpg

S__8577032.jpg

S__8577030.jpg

浴廁全部採用乾濕分離(大推),即使乾濕分離比較消耗空間,希堤依然選用此設計,我個人從以前就熱愛乾濕分離,除了安全上的考量之外,洗完澡也不用在整間濕漉漉的廁所裡吹髮,上廁所也不會濕搭搭,超棒,而且馬桶還是智慧型免治的唷!土耳其人家家都需要一台免治馬桶,不管是多陽春還是電動試的,甚至用水瓢舀起來沖,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尤其我老公,他覺得屁屁就是要用水清洗才會乾淨啊!這次他剛好沒有跟到,不然光是馬桶部分他會直接私心多加20分哈哈哈哈哈。

 

S__8609893.jpg

除此之外當然不能錯過浴廁周邊介紹,大浴巾小毛巾一定有之外,浴帽、梳子、刮鬍刀跟牙刷牙膏組也都全包,同時推薦他們家的牙膏可不是普隆貢品牌的,是用上山採藥,而且我姪女說她好喜歡希堤附的牙刷,是軟毛刷起來很舒服,拖鞋也是比他家有厚度而且毛絨絨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提供很棒很棒的Sofnon沐浴組!吼,外住最討厭帶瓶瓶罐罐,每次都會跟自己說沒關係忍一下就過了,但常常用其他旅館提供的洗髮乳洗完後頭髮都會打結到很想落淚,希堤雖然只有提供洗髮乳(無護髮乳),但Sofnon的洗髮乳洗完完全不乾澀,即使我跟姪女都有染燙,洗完吹乾還是很順暢,這對女人來說是超級加分的一環耶!最後當然不要錯過吹風機,它並不是掛在牆上吹到一半會自動斷電的那種陽春旅館吹風機,是飛利浦插電式吹風機,女孩兒們吹頭髮不用等到天荒地老了,

 

S__8577028.jpg

房間大小多少有點落差,但肯定會有桌子擺放杯子跟茶包,還有電熱水壺,因當天全家人用餐的早,在半夜紛紛聚在一起泡泡麵,結果發現這電熱水壺滾水極快!根本可以用數秒方式計算!冰箱內也有提供兩瓶免費小水,除此之外在七樓也有飲水機,懶得煮水的朋友只要搭個電梯就有熱騰騰的滾水可以泡泡麵了。房內還有一本注意事項跟說明館內各項使用設施,化妝鏡也有提供唷。

 

S__8609894.jpg

全部都採取高科技設計,一個房間會附上兩張感應的房卡,輕輕嗶一下就OK了,房門上除了房號之外,還有非常有創意的台中地名設計,每一間都有自己專屬的台中地名跟地理位置圖喲!
此外最貼心的就是不管到哪裡都有插頭,而且世界各種插座皆可使用,這對外國客來說極度方便,像我們房間包含廁所總共有六個插座,夠大家充手機充相機沖熱水壺泡麵了!

 

 

S__8577043.jpg

S__8560653.jpg

貼心的希堤也提供大家洗衣機,還有我剛剛所提到的飲水機都在七樓唷!搭電梯上去右手邊就是了。
第二張圖就是希提微旅的外觀,在鬧區中也可以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跟潔白的設計。

 

[艾斯米咖啡館 ESME介紹區]

S__8577040.jpg

S__8577039.jpg

S__8577038.jpg

S__8577037.jpg

艾斯米咖啡館位於希提微旅二樓位置,除了側邊有樓梯可以上去,也可以從旅館門口搭電梯上去都是沒有問題的,Esme有接非住宿客人,所以平常想來吃好吃的餐點也非常歡迎,我覺得希提微旅非常貼心的一個點就是除了給予豐富的早午餐之外,它的早餐時間是從AM7:00~AM11:00,不管是老人起得早,還是年輕人起得晚都不用怕時間限制而無法吃到美味早點,而且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做,幾點到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早餐,也可以當一次的早午餐享受。

英倫風電話亭設計是餐具的放置處,兒童餐具、水杯、水都可以自取。位置很多,我最喜歡最邊邊落地窗的位置,很適合三五好友姐妹們聚在一起喝下午茶,咖啡館除了提供餐點還有點心飲品可以挑選。

 

S__8577050.jpg

你一定想說附的早餐會有點掉漆對不對?沒!有!超級澎湃又好吃!我們當天的早午餐是兩支醃烤雞翅、烤過的酥皮牛角麵包、以及也是烤的外酥內軟的厚片吐司條、鮮蔬沙拉、香煎馬鈴薯片跟裡面有滿滿起司的歐姆蛋 Smile :) 另外我們最愛附上的蒜味白醬,可以拿麵包條沾著吃,超級加分!

早午餐營養滿點!色香味跟健康俱全,搭配一杯冰冰的紅茶完整了美好的早晨。如果覺得太豐盛也可以當作午餐吃,11點前來咖啡館order就能飽到下午了!當然每一次去附餐可能都會有所不同,也可以選擇加價其他餐點,歡迎詢問吧檯人員喔。

 

S__8577046.jpg

S__8577047.jpg

S__8577049.jpg

Esme一樓外面也有戶外座位可以選擇,一樓是可愛的果汁吧,超級喜歡這個巴黎鐵塔座位(我真的好想扛回土耳其啊!),這也是網美可以在這拍上五百張然後打卡的最佳位置區。
來到一樓果汁吧,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網路人人大推的西瓜霜淇淋(第一張圖),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底下綠色部分是奇異果口味,上面粉色吃起來就跟喝濃郁的西瓜牛奶味道一模一樣!而且老闆精心到連杯子跟湯匙都好有設計感,最愛黑色愛心小湯匙了,感覺拿來吃任何點心都變得很有質感哈哈哈哈。

 

S__8577048.jpg

最後來張跟經理還有老闆的合照,挺著一顆七個月的孕肚來台中玩樂,這兩天還受到經理跟老闆許多照顧,希提經理根本是神力女超人,不管是入住時,吃早餐時,要回家時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在這裡的人員最親切的就是他們不會只想做生意,更多給我的感受是搏感情,用心服務客人、像朋友一般的關心聊天,這是來希提住宿迷人的地方之一。

好喜歡希提微旅的一切,所以決定寫篇文章推薦他們家的住宿,給台灣的朋友多一個選擇,畢竟我不只寫土耳其,我寫的是全世界呀!(笑)

 

Phyphy粉絲團連結:台灣Phyphy feat. 土耳其Emre l 世界旅行 l 異國的那些故事

 

希提微旅網站:http://hotelmapp.okgo.tw

住宿歡迎參考以下訂房資訊:

台中逢甲住宿‧希堤微旅
玩全台灣訂房 電話:
049-22288350983-880022 
LINE ID:
@okgobooking 微信:okgobooking
(可使用LINE直接預約訂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58號 

arrow
arrow

    Phyphy feat E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