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強調,此篇文章不是業配,畢竟本人還沒有紅到可以拿月中的業配...(啜泣)。

在這裡居住的每一天都是Phyphy自己花錢的,但我發覺目前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有這麼棒的月子中心存在在高雄,所以怎麼樣都要激推一下才行!

會知道品御優完全是因為當初懷二寶時去婦幼展意外的收穫,當時已經預約要看中高雄這地帶的月子中心,而且因為大寶那一胎我月子中心住的心得很普通,還因為太無聊提早回家,只住了十天就受不了了,跟媽媽要求要打包走人,所以我另半個月的月子都在家裡煩媽媽,沒想到要去婦幼展訂月子餐的同時,才發現品御他們家有新開月子中心,而且狠新!新到我也不知道,爬文也沒人分享的新。

當時的業務告訴我可以來參觀看看,結果一參觀就好喜歡!沒想到住進來更喜歡!所以月中媽媽我正在品御優的最後兩天,邊餵奶邊奉上此篇文章,希望提供給更多孕媽媽資訊。

起初還害怕自己是不是又跟上一胎一樣住一個禮拜後就開始想回家,沒想到這胎居然訂了十五天後又再追加住到二十天,完全捨不得退房阿哈哈。

 

這是第一天我們本來該入住的房型,最基本款3000元的,其實我已經很滿意內部的空間,不小也該有的都有,包括每層樓都有飲水機,每間房則有殺菌箱、冰箱、電視、免治馬桶跟乾濕分離的廁所等等的如圖所示,但這裡的主任看到我帶兩個拖油瓶?疑不是啦,就帶了先森跟Kaan一起來做月子,於是乎就被升級到更大的房間去。

 

超級佛心!當然要看當時有沒有空房為主,希望孕媽看到此篇文章不要大鬧月中說為什麼Phyphy有你沒有!(摔手機)

畢竟當時是沒有人入住這個套房,而且我有一個很〝掐七〞的大兒子,天時地利人和的,就被升等套房了!(灑花)

基本上內部設備都一樣,只是空間大小落差而已,該有的沙發也沒有少不要擔心。

對我來說坐月子的房間一定要有窗戶,能每天看見陽光跟對面青春洋溢的學生很重要啊!另外木質的地板也是重點之一,孕婦不能冷到,像我這種超討厭被襪子裹住腳ㄚ的女子,木質地板就是最佳選擇。

 

另外更貼心的是因為我有大寶,月中還提供我睡墊,讓兒子可以在大空間翻滾並且睡覺時不會踢到媽媽的肚子XD

(一不小心Kaan的衣服跟睡墊變成一系列了哈哈)

 

然後還有這個!是不是太不可思議! 我的業務阿姨來看我時告知可以申請玩具組給大寶玩,因為自己也帶了一桶來,本來想說應該不用麻煩他們,沒想到十分鐘後就有人搬上來給我,一大組的移動廚房,陳愷樂歪!從公園回來時看到整個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整整在那裡玩了一個小時沒有停。

我整個暖入心欸!太能收買有大寶媽的產婦心了!感覺一個人坐月子連身邊的人也都一起坐了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這裡提供的其他東西都好貼心,洗髮乳沐浴乳護髮乳不說,每天都有一套產婦衣服可以更換,綺思枕牙刷牙膏毛巾吹風機電動擠奶器(嘴頭需自行帶來或跟櫃台購買),以及衛生紙也不用自備,兩個奶瓶供你擠奶給嬰兒室,還有一本資料夾秘笈,各種產後知識,更酷的是還有你可能用的到的商品這裡櫃台也買的到,好比衛生棉那類的生活用品。

 

然後每天都有護理師來幫你綁腹帶量血壓跟體溫,擠奶或者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問他們,一三五有熱薑汁可以擦澡,每周三有肩頸疏通按摩服務,每天有清潔人員幫你打掃房間,以及一堆媽媽課程(上次聽了親子共讀很棒,也有產後瑜珈等等的),不只這些,還會拿到他們幫寶寶拍大頭照所製作的鑰匙圈,住滿二十天送你一張寶寶寫真,是外請攝影師進來拍攝的!昨天還拿到老闆加碼送的肚臍章兌換卷,以這種價位得到好多服務完全物超所值,我姊一直大喊這樣的服務價位真的超親民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就算屏東台南來這裡住都划算!

但是還是要特別提醒各位,我這篇文章是2019年初所打的,每一次他們促銷或給予的服務跟方案可能都有落差,請要入住的媽咪可以詳細詢問月子中心那時的價位與服務有哪些,我的目前就是以上所寫的那些服務。

 

另外在寶寶這方面,其實是我第一決定入住這裡的主要原因。

現在有非常多月子中心並沒有真正做到母嬰親善這方面服務,雖然都講得很好聽...,但事實上很多都是要你選擇不是放嬰兒室就是母嬰同室,上一胎就是因為這樣我選擇了母嬰同室,結果完全沒有辦法好好休息,但放嬰兒室又心疼看不到。

而另一種則是要一次推出來12個小時,後面再推回去,其實二寶媽可以上手,但對新手媽來說剛生完又要顧12小時是很精神緊繃的,所以我第二胎說甚麼月子中心也要找母嬰親善的,而品御優就做得超好!你可以隨時推寶寶進房間親餵,累了也可以隨時推寶寶回嬰兒室,這沿路會用如照片的保護罩套著,避免寶寶吹到風也可以避免細菌,而且下方有個籃子會幫你備好一堆小手帕、濕紙巾、尿布以及酒精消毒液,這些全是品御優提供的喔!都包含在一天的托嬰費裡了,左右兩邊也會放黑白圖卡刺激感官發展。

每天都有小兒科醫生來檢查寶寶身體狀況,最厲害的是嬰兒室從早上到晚上十點都是全面開放觀看的,不像他間有時間上的限制,你跟親友可以隨時趴在嬰兒室前欣賞自己的寶寶,我覺得這點超貼心的!而且也更加驗證了不怕你看,照顧寶寶是全透明化你看的見。

然後護理師會來一對一教你寶寶沐浴,對沒錯麻豆就是你自己的寶寶XD 也會有人教你寶寶按摩,推回房間時嬰兒室也會打來問寶寶喝奶跟大小便狀況,自己也要填寫紀錄單,幾點餵奶、幾點換尿布、大小便他們都會要你紀錄起來,寶寶推回去時護理師才會知道他在房間的狀況。

回房間的路上,秀一下愷當哥哥幫忙推妹妹的模樣

 

 

我常常在粉絲團開玩笑說:產婦是很脆弱的!

態度決定媽媽一日心情,品御優不管是哪個工作人員都超溫柔!我沒有在臭彈,而且每個人的記憶都是天才等級。

打從第一天開始我住進品御優,嬰兒室的護理師看到我下樓就會立馬把Maysa推到玻璃旁邊讓我看,每個人包含經理看到我就叫得出名字,連陳愷都很疼愛。

因為是母嬰親善,能常常把寶寶推回房間親餵的關係,月子中心把關很嚴格,要上樓時先審核一關,上樓一律只能先到大廳,進來要先去洗手跟量體溫,再去會客室等媽媽,或者也可以先去嬰兒室前看寶寶,這裡還提供一個點心吧,有咖啡、茶、餅乾,跟一桶桂圓紅棗茶,雖然進不去媽媽房間,但對來探望媽媽小孩的親友們也很貼心對待呀!有得吃也有得聊 XD

整個環境也如你所見超級乾淨,我每天都覺得自己住在五星級民宿那樣,很舒服明亮的環境。

而品御優的正對面是三信家商,也就是說,一下樓就超便利,甚麼吃的用的喝的都走幾步就到,照顧你的人也不會沒地方跑。

 

做月子餐起家的品御,當然入住他們家的月子中心也只能吃品御,這是他們的規定,不過品御的餐點真的是非常好吃!

我是一個超厭世月子餐的媽媽,上一胎還每個禮拜會偷請假一餐想吃吃外面的食物,但這次我整整吃了24天的午晚餐沒停,他們的月子餐真心推薦,吃到目前除了蔬菜以外,其他食物幾乎是很少重複,也會看你是剖腹還是自然產再做餐點調整,像我不吃羊也會把有羊的主食改掉,每天都吃得很好,做月子除了吃得健康也是要好吃啊!不然像我這麼背骨的產婦,不好吃就算再健康也很難吞得下去,基本上品御的月子餐在網路已經很多人推薦,我就簡單的帶過了,而且愷也跟我一起吃月子餐,除了補湯那類的我不會給他喝之外,其他的餐點其實小朋友也可以跟媽媽一起食用。

(他們家是用不鏽鋼保溫碗,不需微波也很環保。)

 

另外再分享館內可以幫忙訂的特別服務!不知道是只有我這麼俗還是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俗XD 我以前真的完全不知道有到府薑汁洗頭這個工作。

某天下樓要推嬰兒上來的時候,我聽到另一個產婦跟櫃台說他想要出去洗頭,我在想他應該跟我一樣是剖腹,因為剖腹媽要兩個禮拜才能真正好好洗一次澡,不然只能用擦澡的方式來避開傷口,結果櫃台護理師說他們也有幫忙預約到房間薑汁洗頭的,我這個一天沒洗就變油田的頭皮,馬上轉身詢問可否代訂,結果阿姨就大包小包地來敲門了哈哈哈哈!

超級有趣的!用一個很像泳圈的東西讓我躺在床上洗頭,是用月子水跟薑汁,淋上去的那一刻頭皮超燒,薑汁整個很威猛,然後整個過程都在床上解決,在馬上幫你吹好頭髮,還可以加肩頸按摩多幾霸摳而已,阿姨按到嘎資窩的內側馬上說:媽媽你奶沒有擠乾淨喔,淋巴一顆一顆的。

有沒有很專業,從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怒擠,最後的幾滴也不放過,總之我覺得這個服務超特別,感覺月子中心也是要甚麼有甚麼,只差不能外訂猛男而已(誤)。

 

---

最後,很感謝品御優對我們一家子的照顧,我想以後跟每個朋友聊到月子這個回憶時,我都是很開心很溫暖的想起你們,從來沒有想過做月子可以做的這麼開心,也推薦給其他有需要的媽咪一個選擇,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喜歡的你可能覺得還好,你想要的也可能不是我需要的,親自參觀或試吃比較,你們都會找到心目中覺得不錯的月子中心,女人生小孩可是一命換一命,好好的做一個月的月子,才能有更健康的下半輩子。

---

 

 

Follow me:

https://www.facebook.com/Turkey.Taiwan/

---

月子中心相關資訊:

品御優月子中心 (臉書也可以直接打名字搜尋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05號3樓

電話:07-7618889

(我最推薦婦幼展走一波,優惠更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hyphy feat E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